2024年3月29日(星期五)
   

長者鄰舍中心 中心為本服務安排通告

2022-01-07

返回

因應政府「對公共衞生有重要性的新型傳染病預備及應變計劃」已啟動緊急應變級別,為確保會員安全,中心現實行以下的防疫措施︰

  1. 進入中心前,需消毒雙手、配帶合規格的外科口罩,量度體溫及填寫健康申報表。若有身體不適的情況,需盡快求醫及在家休息。
  2. 中心偶到服務、講座、興趣班及小組活動的安排,會因應政府及社會福利署發出的指引作出適時更新及公佈。
  3. 如會員及同住家屬為需受檢人士(即於「強制檢測公告」中指定期間及時段身處指明地方的人士),請受檢人士必需出示陰性檢測報告,方可進入中心。
  4. 如會員及同住家屬所居住的大廈「過去14天內有嚴重急性呼吸綜合症冠狀病毒2的陽性檢測個案曾到訪的大廈名單」上的大廈或於該大廈的新增個案出現後有進行檢測並能出示陰性報告,方可進入中心。
  5. 如會員及家屬為需受檢人士或需入住檢疫設施,並於14天內曾到訪中心,請通報中心。中心會按情況安排消毒及採取適切防感染措施。
  6. 如會員及家屬近日有前往外地,請通報中心以作適時安排。

 

感謝各位會員及家屬之體諒及合作,在此再次呼籲各位繼續保持個人衛生及適當的社交距離,避免到人群聚集的地方。同時,政府鼓勵使用「安心出行」及接種疫苗。長者即使患有慢性疾病,只要病情穩定,在醫生建議下應盡早接種疫苗,以作保護。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與各長者鄰舍中心聯絡。

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

7/1/2022